close

 這張怎麼覺得好可愛X")

 

HI~大家好我們又見面囉~˙u<

這次是我在KUSO music的第2次表演

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上面那張照片不知道是誰拍的

但是還挺可愛的˙///˙

而且我居然還有看鏡頭拍的人好厲害壓~!!

謝謝他

 

 

這次表演的宗旨我在上一篇宣傳的時候也說過了,

就是因為TIM先生要去當兵了特別為他舉辦的個人演唱暨歡送會

經歷一些波坡折折,

最後抵定了我幫忙出三首歌。

一開始說定的是他們自己的團會出5首歌吧

一直到後來減少到2.3首

最後又到團員無預警退出

讓人很有感慨

雖然我也只是聽說的旁觀者

但也覺得......

 

不說了~來說說這次表演歷程吧

本來柏翰老師就要我幫忙做DM

理所當然幫這個忙不算什麼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一開始一直在等主題出來

可是因為團員的問題

所以到最後

還是我突然靈光一閃出來的

Wait TIM for you

問了主角的意見之後他也覺得還不錯

這個標提出來大概也是距離表演前不到一個禮拜吧

 

有了主題再來就是背景的圖片

也是經歷了重重的過程才出來的唷

照片的取景、拍攝也是我親自出馬

紅色吉他是Tim自己的吉他

那天還下大雨- -"

再來是照片挑選後製跟排版

都是我不專業的自己製作

成品

 DM1 DM2 DM3

或許不是那麼專業

但我覺得我已經仁至義盡了是不=ˇ=

 

 

跟我演出的陣容

簡言之可以說都是我的"學生"

Tim是我之前教過的

Jamie是我的死黨,現在也在跟我學,另一個身份是我的經紀人XD

Kyle是我親生弟弟XD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學

鄭先生是我第一個收費的學生吧,Jamie介紹的

不過大家原本就是認識的所以就一起上台囉

教學相長嘛

邊教邊學~自己順便練習

不然每次吉他都好可憐被我放在旁邊長灰塵> <

 

 

也由於大家都是初學者,

需要的練習時間也就相對多,

就算是很簡單的東西也得再三反覆,

尤其是表演前一個禮拜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練

寬敞舒適的練習空間 "亡"者的風範 

當然表演前也要抓緊時間練習是必然的

大家努力的練習吧 哈哈哈  

 

這一首是林凡的五天幾年

是一首耳熟能詳和弦又簡單的入門歌曲

但因為2位主唱一直沒辦法好好分配

還有大家總是拍子不穩或是不夠熟悉等等問題

後來我在這首歌上面幾乎是處於陪練角色

練到手都痛了

難免偶爾有些不開心

但是對於這麼主動練習的態度我倒是覺得很棒~!

我生平還是第一次有人逼著我把和聲抓出來還把單音都寫好

因為我這個人做事都比較憑感覺

不論是抓和弦或和聲都是憑著感覺去找

聽起來OK就OK

也不會去找出主旋律什麼的來推算

我喜歡這樣。

不是很好的習慣,但是也無不可吧?

所以整首個的吉他編排跟歌唱和音編寫都又是我親自操刀

無奈歸無奈

我只能說人的潛能無限

誰叫我是"老師"=((

而這一首也是三首中完成度最高的一首,

你們都很棒!真的˙ˇ˙

五天幾年  

(我被擋住了哈哈)

 

 

跟Kyle的這首

是五月天的天使

也是在於初學沒辦法把和弦轉換的很順利

外加還要對拍子跟唱歌

一心多用不容易的

所以我這首歌就變得很忙碌

要刷扣、彈單音、還要唱和聲

但以初學者來說你很厲害了

以後要多練一點唷

跟帥氣Kyle去小7買東東  

(因為目前沒有拿到表演時的照片所以˙ ˙...)

 

 

而沒想到最擔心的

反而是跟Tim合作的這首

CNBLUE的사랑 빛

英文翻作Love Light

中文我比較喜歡的是翻成愛情光

我們是把男生的歌改成男女合唱

是一首輕快的歌

和絃簡單歸簡單

但是不知道遇到什麼瓶頸似的

一直不太彈得出他原本的感覺

再來

主要是因為他是韓語歌- -||

所以在歌詞上只能死記

雖然知道他的意思,

但是不知道唱到的每個字每個字代表的意思

很難把感覺唱出來

果然表演時就很窘很窘

哈哈哈

疑是我耶>///<  

 

好啦我只能說這是一場大家開心就好的演出XD

 

 

五天幾年有影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場的緊張趕拍是正常的

請多多包容囉^ ^"

 

 

咦?

有人有疑問說

就是這明明就是TIM先生的演唱會

怎麼都沒有介紹他的表演嗎?

 

 

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壓XDD

好啦

其實除了幾首以外幾乎都是他的獨秀唷

他的歌路是走Rocker型的

很多很高亢的歌

表演前的排練囉!!  

開場炒熱氣氛的HIGH歌組曲第一天戀愛不作  (第一天+戀愛ing+無樂不作)

 

我喜歡的好好聽的她說還有抒情的一直很安靜

 

Have a nice day~he~he~!  

Have a nice day~he~he~!

 

還有其他等等等等.......

 

大合照  

表演者大合照

要找出一張全部人都有看鏡頭的真的很難耶˙ˋ˙

因為那天實在太多部相機

一直閃不停

好像大明星一樣ˊˇˋ

 

想看其他的照片只要點這裡任何一張就會連到相簿去唷

 

最後還要謝謝每次都來看我表演的可愛蘋果˙ˇ˙

認識好久的死黨耶  

 

每次呀~

跟大家一起練吉他、唱歌的時候

都好開心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準備回家囉  

 

 

 

那麼Tim先生17號就要入伍囉

大家一起祝他順順利利吧~˙ˇ˙!

沒意外的話

就是明年要辦一場回來的演唱會唷

大家,準備好了嗎˙ˇ˙?

 

這張有FU  

arrow
arrow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