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MInT

 

大家好,我們是---MInT~

第一次的,在河岸,留言。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的成員,

值得紀錄一下。

 

在一次機緣中,搭檔問我說要不要去河岸表演,

我不知道河岸是什麼地方,

也不知道有什麼代表性,

只是覺得好玩,

[好哇:D]

我想我是這麼回答的。

 

 

可是我好久沒彈吉他了,自從上班之後,

所以他選擇這首歌又告訴我表演時間是一個禮拜後,

我決定尋找另一位吉他手幫忙。

就是小瞇,

而MInT的成軍,也是這樣來的,

Mea + Iry + Tim = MInT

沒想到,第一次在河岸留言,不是以吉他手的身分。

 

 

MInT

MInT是薄荷,我說,

[我們是MInT,薄荷娃娃]

兩位大男生當然不會答應XD

可是,我說我們的團沒機會長大,

所以會一直是小娃娃。

清楚的MInT  

 

 

零距離

Double2的

這首歌不是我選的,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這不是我的歌路ˊˇˋ"

但是整首歌的感覺我還蠻喜歡,

所以我還是練了,

表演時間也往後延,

我卻越唱越擔心,

因為好多次自己在家裡唱的時候,最高音完全唱不到0.0

是 完 全 唱不到~

原本是#C調的歌,一開始練習時都是C調練

因為我覺得

 

破音很丟臉

 

還好我的吉他手人都很好,都鼓勵我說一定可以

表演前一天,

我突然決定,那我們夾一格(#C)唱吧!

然後莫名其妙就唱到了~

 

超開心的>w<

 

 


河岸 留言

2012/9/24(一)pm9:30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讓我沒有時間彩排

也沒有開嗓,

所以上場前我非常非常不安~

氣氛也不太對,

很緊張,

我是那種,

事前不會緊張,

到了上台那一刻

突然就超級緊張的人- -"

表演還是要繼續,所以努力的鎮定下來吧~

第一首為大家帶來零距離  

第一首就是零距離。

不過我也太白了˙ ˙"

這燈光落差好大,小瞇都黑掉了><

 

當主唱還要說好多話,真不習慣,

明明大家前面都有MiC呀.........

一開始唱的時候很抖

可是我有很快恢復鎮定!

希望大家都有感受到歌曲的輕快氣息~

 

我們有唱3首

第2首是

韋禮安-還是會

IRY和音小天使   

換TIM主唱囉~

我當合音小天使˙ˇ˙

 

第3首很奇妙的,

因為一直改來改去本來有神秘嘉賓要來唱的

可是又說不唱了

所以大家看不到正咩了>"<

於是TIM自己唱了很好聽的

一直很安靜

第三首一直很安靜

 

當然前後都有其他團的表演,

所以我們不能輸!!

(咦? 

而且,

每個團表演完都說,

我們是XXX

請幫我們到粉絲團按讚,

但是...我們沒有粉絲團耶...

好像只有我們沒有,

這樣子會很弱嗎˙ ˙?

 

 

總之這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

非常開心的能參與這場表演^ ^

然後有沒有人覺得兩位吉他手很帥氣想要跟他們做好朋友的可以留言給我~(認真

放上零距離影片僅供參酌X)

因為其他兩首當事人表示不願上傳

因為只有手機錄的版本可以放,

比較有雜音而且自己覺得有點刺耳><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演出,也請多多指教~

如果你喜歡,我(們)會很開心的唷 

 

  

 

 

謝幕

促成整場表演圓滿需要很多人的幫忙,

所以不免俗的要感謝一下大家

感謝 吉他手小瞇&TIM,

陪我練了那麼多次,一直聽我唱同一首歌應該很累ˊ ˋ"

還有到現場看我的朋友們 ,♥你們:)

特別感謝可愛的弟弟,結束了還特地進來,看到你來就像把整個家族的支持力都帶來囉^ ^

還有沒有辦法到場的朋友們精神上的支持我也收到了唷~
所以我今天沒有破音唷:)))

還有認識的新朋友們,

如果有下次的話再一起來吧~˙ˇ˙
 
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  
 
有沒有人發覺這位小帥哥很眼熟˙ˇ˙?
有在關注電競的人應該會認得他唷:)
 
 
賣鞋子都這樣拍XD  
 
表演結束去吃麥當當...
 
好餓~-v-
arrow
arrow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