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美眉【聖誕點燈】驚豔西門町記者會

從網路延伸到實體,將請30位最具冠軍相的美眉們化身小天使
參加聖誕點燈儀式,向路人互動報好康
並邀請多利安特色美眉到現場,一起提前迎接聖誕!!!

12/12(六)
活動時間:14:30~16:30
活動地點:台北 西門町武昌誠品前

藍眼睛

 

大家好~我是IRY

特色美眉編號988、990

因為大家的支持,我得到了參與實體活動的機會,

真的很意外耶

在1063位優質女孩中,竟然可以擠進前30

不過,也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呢^^"

 

當時,在報名之初,想說1天也只能投給自己2票(12小時可以投1票)

票數就在個位數蝸牛般緩緩爬行

我也不以為意

而隔天一早開了網頁一看

居然有一張已經100票了

真是讓我訝異

沒有想到居然會受到大家的關注

讓我十分受寵若驚

也在隔天

接到了痞客幫人很親切的莊小姐的來電

得到了這難得的機會

而且一開始,他是打給我媽媽X)

我媽媽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還打給我求證

莊小姐人很親切,除了告知我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外

問我的問題也很有趣

問題一:妳..滿18歲了嗎?

XD看起來不像嗎?謝謝

問題二:妳是感冒了還是還在睡覺

當時好像已經是傍晚了...

 

之後票數,對我來說還是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

(目前556票)

我也變得有點患得患失吧..ˊˋ

都是我 

而且明天就要到西門參加活動了

現在的我有點坐立難安(緊張...)

最後的第一名可以拍雜誌耶~~~

好想拍唷˙ ˙

不過....

我想應該是輪不到我

雖然很期待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

但是,這麼多美麗的女孩兒裡,我又有什麼理由被看見呢?

我想,我該要知足吧...

我那把可愛的吉他,說不定是我的幸運物唷~!

 

最後,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

可以拿出我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珍惜這次特別的機會的^^

感謝願意支持我的大家,還有親切的莊小姐˙ˇ˙

 

對了,投票活動好像到12月14號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再衝一下

再支持我一下囉~~

編號988、990的IRY

http://www.pixnet.net/event/pixbeauty/web/

 

 

沒想到我在這裡的第一篇文是這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