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普通的一篇生活記事

記錄我突然之間

空白下來的第2個日子

 糖果.jpg

今天原本要在早上9點多,

就把我還在讀小學的妹妹送到安親班,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誤)

我就這樣睡到了中午12點

我弟都出門迎接他的體育術科考試了

我才悠悠的起身

叫醒我妹

心裡盤算著:

這麼好的天氣

出去走走吧!

 

 

於是乎~

我們就在下午出門去了

樓下不知哪來的野貓兒

已占據樓下地盤多時,

我喚牠[喵喵]

而牠也總是[喵~]的一聲回應我

這天理所當然又遇見了牠

一如從前的姿態慵懶

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應該不會咬人吧

 

看見我們走來,

倒是弓起身,伸了伸懶腰

[喵~]

討好似的。

 

 

然後我們就去吃原本該是午餐的下午茶

肯德基

點了新的豬排堡(其實也不新了)

味道還算合我胃口,

不過吃到最後一口才發現

裡面有種不協調的調味原來是來自豬排的辣味

 

 

搭上捷運前往公館。

 

 

我好久沒有好好逛它了

前幾次跑來

都是為了工作上的事匆忙往返

這下

雖然牽著個小蘿蔔頭

至少能悠閒的散步了

看到了想買的毛衣

我好喜歡毛衣耶

可是還是沒買下手ˊˋ

畢竟現在時機不好

買東西前都要三思

真討厭~

幫妹妹買了雙雪靴

是乳牛花紋的

她喜歡鹿跟牛

所以綽號就叫小鹿

還買了有長頸鹿的小零錢包

合力抓到了2隻小玩偶^^

 

走進拍貼店

也好一陣子沒有在玩這種東西了呢~!

 

就...好多貓熊熊ˊˇˋ"

這張掃描起來有點怪捏

 

 

這我只能說~創意無限~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這是~小朋友的創意 

 

 

 

可愛的笑臉送給大家~      (這2隻是抓到的戰利品)

 給我大大的微笑吧˙ˇ˙

 

 

 

 

喜歡這張的FEEL 很特別~!!

這感覺還頗特別的唷

 

不過...

我們在那邊待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我妹她就一直說要改(有長頸鹿那張)

改來改去她不煩我都煩惹(冏)

最後,

我們搭公車回家囉!!

 

 

 

 

要是之前我才沒有這麼多時間哩

不過帶著小孩逛真是挺累人~

對了對了

趁還沒過

跟我學生說聲生日快樂~

又老一歲囉~恭喜恭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