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

所以只好用這個很沒有創意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身邊分手的人好多

而且有的都好多年了

居然是這樣收場......

菊花茶  

今天於是陪個剛分手的好友出去散散心

她什麼都吃不下

只點了壺

輕淡、不加糖的熱茶

晶瑩剔透的像琉璃一樣

底下還有放了小小的蠟燭

想保留這茶的溫度

或許,

就像她的心情吧.....

 

 

雖然不願意入鏡

但她可是個正咩不用懷疑哈哈

而我

則是一如往常的素顏帶著從小到大不離身的黑眼圈

20100906 

沒錯

我又剪成這個髮型了

前幾天的事

然後一直被說戴假髮

很奇怪耶ˊˋ

明明之前就剪過啊

真是的...

 

 

她的故事我不便多提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誠實

就算是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