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囉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成為這邊的小正職

擺脫眼科

聽說很[夢幻]的小護士

呵。

DSC02153..jpg

這就是今天的LOOK

很模糊ˊˋ

因為沒什麼時間拍照

本來想拍全身的...

雖然後來到店裡有換一件上衣

但還是選了差不多的style

算是美式風吧(自己說)

長版TEE+牛仔小背心+牛仔短褲+愛心褲襪+黑色高筒帆布鞋

交待的很詳細XD

還有他說要化妝

不過他說我這樣就可以了耶

還好還好

不然我出門不知道樣花多少時間準備惹ˊˇˋ"

不太會化裝呢><

 

 

這間店

是在師大夜市裡面

還有其他家分店

除了女孩子 的衣服

也有男生的

還有賣特價的adidas

鞋子也有

東西算比較雜了點吧

然後

主要就是一直站

站很久

腳很痠

 

雖然我平常很懶的寫網誌

還有回留言

但是我有看我有看~

所以還是要回我X)

現在好累了

但是第一天上班一定要記錄一下

讓我成為正職吧~>w<!!

 

 

 

路過的大家,順手點點

推推他吧>w<  3Q

[ 每日T-穿搭活動 ]適合去動物園的可愛穿搭>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