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休息了一天

難得的休息

是什麼都不做的那種休息。

 

好像很久沒過這種日子了

說很久,

其實也不過一個多月吧

 

 

 

今晚是晴朗的

明亮的月亮

皎潔的微笑

 

才發現

家前面的大馬路上

橫跨的小天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會發光

還會變色

令我聯想到

淡水漁人碼頭那座情人橋

 

 

家旁邊的公園

小廣場已經架好了每年都有的耶誕樹的骨架

11月了呢

每年每年

都說要去跟聖誕樹合照

卻從來都沒有實踐過。

 

早知道,就該帶上相機

這一個多月

回家天色都晚

只想著快快到家

沒有留心周圍

哪些變化

之於我

好像沒有一點差

這樣的生活

我想知道我會過多久

想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沒意外的話

一年起跳吧

 

good ni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