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他是鍋喜 

話說~

 

禮拜天的時候,

我們家LINDA姐跑來

說:〔我們禮拜二晚上聚餐好不好?早點關門早點去吃,就去吃新開的那家好了。〕

然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所以就去了(?)

 

 

在充滿計算與挑戰的盤點工程一點都不順利的結束之後,

我們就十分隨性的走到了指定的地點

就是鍋喜

LINDA姐姐已經等我們很久囉

麗芳今天去南西盤點所以比我們晚到了一點點,

我們到都快10點了,

他居然只開到12點

上面明明寫說到凌晨五點的捏~

總而言之,

我們就洗洗手坐下來開始食用我們的消夜了。

早知道我就也不要吃晚餐ˊˋ

同事+老闆娘 

我們去的時候也就剩下這3桌,

點的是鴛鴦鍋,

因為只有我不吃辣><

他們還有壽喜鍋。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點心,

就先吃了奶酪

還可以啦普普X)

食物的話是採點單方式,

甜點飲料跟醬料是採自助式的。

四人小組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拍了第2張還是晃晃的ˊˋ...

我們真是好溫馨呀XDDD

阿穗姐姐的手一直忙不停ㄟ~ˊˇˋ

 

食物感覺就普普,

沒有很特別,

所以也沒有特別拍下(明明是自己懶得拍)

但是衛生還算OK囉~!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她的冰淇淋口味很多,

好像有8種吧

更多的是它的配料,

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OREO、脆笛酥、M&M、腰果、杏仁、小熊熊軟糖......

還有很多的醬料,

我是拿了一點香草+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的冰淇淋,

然後加了煉乳、焦糖醬,

再灑上白巧克力、黑巧克力、OREO、脆笛酥(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

我也很想加M&M跟軟糖

感覺是來吃零食的吧X)"

總之就是它的配料很多可以慢慢選。

 

然後阿~

我終於跟我姐姐拍到照惹˙ ˙~

大家都說我們是親姐妹耶 

對!

沒錯!

他就是我異父異母的姐接~>ˇ<

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很像唷~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到底像在哪邊

哈哈哈

最誇張的是一天就有3組人問說我們是不是姐妹呀~

這麼年輕就開店好厲害之類的...(其實店也不是我們瘩)

然後就有一次有人來買T恤

就問說:〔你們是親姐妹嗎?〕

麗芳就面不改色的回答他說:〔對鴨〕

對方就說:〔看得出來。〕

我在旁邊整個想大笑~

居然還說看得出來,

所以沒錯,

我們就是異父異母的姐妹囉,呵呵

 

 

 

今天大概就這樣就過去了,

感謝辛苦的麗芳姐接載我回家,

回到家都12點半了

爸爸狂CALL

呵=ˇ=

 

 

 

 

今天吃飽飽氣色似乎不錯,所以來拍一張-->

回家後拍拍 

 

我喜歡自己,

有孩子般的笑容。

我想要一直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