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發一篇新文吧。。。。。。

這篇是正文XD

就是那天的表演

我也有表演喲~!

蘋果的帽子超可愛  

因為這邊的老師很隨性,

所以我們一直到當天表演前才決定順序

我是第4首

在這裡正式介紹

我的表演曲目

-期待愛-

原唱是林俊傑與金莎

(請不要聽完原唱再來聽我唱謝謝XD)

最原本的版本叫做-期待你的愛-

是只有JJ自己唱的

好像是電視劇-原來我不帥-的主題曲吧

以下就是片段囉

一樣,害怕的人可以跳過不要聽~

  

這是教室錄的官方版,

另外也還有自己用相機錄的版本,

連回相簿就都可以看到囉~!

 

順便介紹一下我這次表演的搭擋

他叫做Tim

是我之前在pizza hut的同事

也是在那時後他跟我學吉他的

當時收了3個學生

也只有他一直到現在還在外面學

因為我也不強只能教入門呀~~

然後是個唱歌音域蠻廣的人

有想跟他做朋友的可以偷偷跟我說XDDD

 

 

 

真的很久沒表演,

上場真的有緊張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玩

練了2天就上場實在很刺激

因為1個禮拜前才被"告知"要上台

(是告知不是徵詢意見唷!)

然後我又是一個不願意把歌曲草草拼湊就上台的人

抓和絃跟單音也花了一些時間

也都有需要修改的部分

加上我要求Tim背譜(他之前都看譜就表演)

然後我又很~~~久沒彈吉他

練一下下手就痛了

封閉也按不順

還好後來練一練就又回來了-.-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依然沒什麼進步> <

總之,

就這樣上台囉~

 

然後要感謝可愛的蘋果來看我~>w<

就來張合照吧  

還帶了他們家丁丁先生來給我看

只差沒有上台獻花了吧,呵呵

終於表演完了  

哈哈再放一張

忘了介紹

蘋果就是照片裡這位可愛的女生

是我超級死黨唷

認識快要10年了耶~!!

 

 

 

之後KUSO這邊也會陸續舉辦一些音樂相關的表演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唷

我大多數的活動都會到場

(不論有沒有表演)

所以真的有想要來可以跟我說

也可以帶朋友來唷˙U<

 

這邊有無名的文章也是我寫的

如果想要更了解這次活動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那...就先這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