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6699_592790050806628_258693578_n  

 

突然就很想寫點東西。

 

可能是,突然間意識到自己

 

有多麼不足。

 

 

還敢放肆地說些大話呢。

 

現在該做的,應是循規蹈矩,多讀點書,努力練琴。

然後,

謙遜,再謙遜。

 

因為是那麼的不足,

不足,到

連自己有多少程度都不明白。

 

但我想,這些都只會是過程。

如果我堅持下去,這些就都只會是過程。

 

 

說說

開始駐唱的事情吧

是這樣子的,我想

 

只要你站到了台上,這就是你的主場。

 

就算再緊張、再害怕

實力不足、準備不夠

 

一旦站上了舞台,就要拿出自信

 

那是一種氛圍。

 

看得懂的、看不懂的、就由他們去。

本來喜不喜歡一位歌手,唱歌好不好聽,

就是一件很主觀的事。

能夠站在一個舞台上,至少至少,就是一種最基本的認可。

 

 

就算當下沒有觀眾,也要把全場的主控權,收在眼底。

會有人聽到的。

會有人會為你駐足的。

 

 

 

 

團解散了,本來該放棄的。

卻不知為什麼,我還不想就這樣放棄。

但自己從來也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也才以為慢慢步上正軌了,有些欣慰,卻發現

 

好多事情都跟當初想的不一樣。

 

也常常不懂自己堅持為了什麼?

 

遇到瓶頸的時候,沒有人能幫我,怎麼想,也得不到答案。

自己一個人。

 

我想我是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

走這條路下去,我會是孤獨的。

我也知道,當我難過、低落、挫折的時候,

很多人會給我溫暖、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但是這條路我是一個人走的。

沒有人會陪伴我走。

或許走累了可以停下來接受朋友們的打氣、安慰

但是回到路上,還是我自己走。

為了什麼,繼續走下去?

自己也還困惑。

但現在的我,還會繼續走。

儘管是很緩慢的、停滯不前的

逞強似的,

現在的我努力試著繼續走。

會走到哪呢

能走多久呢

 

我不知道。

 

 

 

 

2013/8/31

解散。

 

2013/12

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

自己一個人背著一把小吉他去應徵。

2013/1

排了班表,

開始自己自彈自唱,

強迫吃餐廳晚餐的人們聽我彈琴唱歌。

然後是一段四小時的時間,

努力自己撐完,

之前沒有過的經驗。

感覺喉嚨跟手都要極限了。

 

到現在

2013/3/27

還是不知道自己當初哪裡來的勇氣,

總覺得全世界的人琴都彈得比我好。

臨場應變反應也不夠快。

 

真的很感謝,願意停留

聽我的人

更感謝,專程

聽我的人

同時也感到愧疚,

目前的我,沒有辦法呈現更好的演出

無法回報認真聽我的人。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沒有天賦,就要更多努力。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只想跟自己說,做你該做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