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T,算是有了可以生長的角落...

但是,

能夠長成什麼樣呢?

。------------------------------------------------------------。

[大家好~我們是MInT~]

 

這是這個禮拜常常說到的一句話

今天由於種種環環相扣的關聯性

(有點複雜冗長)

所以我臨時被找到一個公司舉辦活動的場合

湊了下熱鬧

 

 

是在台北車站的一間耳機店

叫做響法 iDear

但他特別的是

有一套可以供表演的設備場地

以及可以供給試商品的小劇院

場地設備  

 

這就是今天的小舞台

 

 

晚上六點半入場

人也到的差不多了

人差不多到了  

我一位都不認識  

很熱鬧,

而我卻沒有一位認識的人。

 

我想,

這就是喧囂中的寂寞。

對我來說。

 

我好像跟他們在不同的世界。

這點再度證明艾瑞是不善交際的人呢

(哪裡有再度?)

 

 

七點左右活動開始~

我們是一個團(?

所以要負責開場

第N次零距離  

 

我認識的人都在台上,

要找到一張有我自己的照片還真不容易- -"

 

開場完後

當然他們有自己的活動流程

因為是臨時被找來

安排表演兩首歌

然後我就沒事做了。

 

 

但仍有待到整場活動結束。

這間店老闆很年輕的樣子,

感覺不愛笑,

而且還很神秘

堅持戴面具出場

傳說中的老闆  

但他跟我說了幾句話,

[所以你是玩團的嗎?]

[嗯,其實...也不太算...]目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定位自己現在的狀態,只好如是回答。

[喔,但你歌唱得不錯。]

 

其實,

我不需要多華麗的讚美

只要知道每次表演有人認真聽我唱

認真地跟我說

好聽

我就會很開心^   ^

真的,

我不覺得我唱得有多好多厲害

比我會唱的人也很多很多

可是我認真地唱,

每一次。

(打到這我都要掉淚了T^T)

只要知道有人喜歡我的歌聲

肯定我

都是很大的鼓勵。

 

 

[是不是我用力的唱,是不是你就會感動]

 

這兩句歌詞,

這兩天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面。

 

 

 

活動結束後,

有人說我聲音很像LARA

有人跟我說我聲音好甜

鼓手老師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很有特色

吉他老師說我今天唱的超棒

 

姑且不論真實性(雖然我希望都是真的)

每一句正面話語,都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給膽小的我

能向前進的動力。

 

 

 

 

 

 

 

 

 

 

 

雖然雖然,

不知道還能這樣多久

因為很多的阻力

因為年紀

因為現實

因為人都會變。

 

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我們

都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t idear 表演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