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耶~

 

不過我剛剛才下班回家...

 

那就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

 

 小星星餅乾~ˇ

 

今天去了久違的社辦~

 

正好是耶誕傳情的最後一天呢

 

好懷念唷...

 

 

 

收到了學妹的小點心

 

就是它~

 

好可愛唷

小星星

 

星星形的仙貝

 

還有笑臉

 

居然有這麼可愛的仙貝

 

心情都好了起來˙ˇ˙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耶

 

 

其實還有巧克力不過被我吃掉了^^"

 

這實在太可愛所以留著跟它拍完照再吃=ˇ=

 

不過他有一隻手斷掉了˙ ˙"

 

我接不回去......

 

 

 

 

 

上班換衣服的時候,

 

打開櫃子

 

發現裡面有小卡片!!

 

同事偷偷放的耶

 

害我感動了一下>w<

 

真是的~

 

 

 

 大家都要快樂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