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

 

我說,

 

既然選擇了,

 

我不會再難過了。

 

 

我選擇了相信,

 

相信我們一起一定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

 

我不是不聽你的人性論,

 

我只是

 

只是覺得沒有嘗試過就這樣按照你所安排的路走

 

我不想。

 

事情做的這麼絕。

 

雖然你說你沒有其他辦法,

 

但我也有不想放棄的事情、不想放棄的東西

 

我選擇了相信。

 

你覺得我在騙自己,

 

但我覺得,

 

不是這樣的。

 

不會是這樣的。

 

 

 

 

你說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會走的堅決、走的漂亮;

 

我不會再難過了。

 

我要你看到。

 

 

 

 

 

 

PS.雖然不相干,但是我好想說 :老師我愛你~~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