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FU 

人不夠美沒關係,

我喜歡這張的光線......

 

今天是母親節,

當然有自己挑了一些花花兒送給親愛滴母親大人

不過這篇想要說的是

今天傍晚時的飯局

是我提議約的

因為

是已經十幾年沒有見到的小學同學呀~

還好他今天也正好有空

一整個是心血來潮囉

最後決定是吃西門的和民。

 

不過,

怎麼會這~麼久沒有見

突然約出來吃飯呢?

因為

我這位小學同學

他叫做耿伯

現在

跟璇是同學

然後

他的大學學妹,

居然又是我國中同學

(而且跟我很好)

這...到底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而且他都提供璇住所X)

所以就請他吃個飯

看看跟我印象中

小學時候的他,

有沒有什麼改變

 

我記得,

我小時候有在收集那種

貓咪跟狗狗的日本電話卡,

其中一張我覺得跟他長得很像

他長得很像一種應該是咖啡色柴犬吧

(下次等我找到那張電話卡我再貼出來)

感覺是忠厚老實大眼睛(還要強調)的樣子

我好像有跟他說過吧

他好像還有跟我說:

〔我媽說長的像動物的人比較有福氣〕

之類的話。

 

 

好像還有一次是,

我那時候坐他旁邊吧

早自習的時候,

因為無聊沒事做

我就拿了一張

好像是鯨魚的圖片,可以著色的那種

給他畫。

 

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交集了

他今天看到我,

還是覺得對我沒什麼印象ˊˇˋ」

不過也事隔這麼多年了

我讀過了3個國小

不知道有沒有變很多

我都快忘記,

大概8、9歲時候的我,

是什麼樣子了。

 

 

只是很訝異於這般的巧合,

正所謂,

無巧不成書

雖然我沒有把它寫成書

但這真的讓我覺得

世界好小

還是其實

小的是我的世界呢?

 

今天沒拍到照真的有點可惜

誰叫我的相機壞了,

我爸又不借我ˊˋ

十幾年,

會把人改變多少呢?

對了,

如果他不記得,

請不要跟他說,我說他長的像狗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