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 

 

今天又在手術室待了7個小時...

很充實是很充實

可是腳真的好酸ˊˋ

而且

雖然我已經有在注意了

還是在第二台的眼皮手術結束收拾時

去撞到了床........

又瘀青了><

第3次了

每次都痛到想罵不雅的話XD

 

 

 

第一台跟第三台呢

就是現在很夯的

鐳射溶脂

可是第一台的小姐明明就很瘦很瘦

還要做6個部位

感覺好像是在說

[護士小姐,你太胖囉~!!]

這樣= ="

然後痛得哀哀叫

 

 

 

好不容易下樓了

卻又要快快打掃

還有跟診

真的是很充實啊

連晚餐都沒時間吃

還好另一位護士Jessy姐姐

偷偷幫我買了包子

還強迫我吃完才可以下樓^^"

 

 

 

在做角膜地圖的時候

突然發覺

今天居然是7月6號

你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是IRY的母親大人生日耶!!(大驚)

等我到家的時候蛋糕店都關光光了吧

噢不~

 

 

 

家附近的麵包店居然還亮著燈耶!!

快過去~

就在我在對面馬路等綠燈時.....

他的鐵門默默拉下來......

噢不~~

幸好有趕上(呼~)

打電話給Kyle

也就是我親愛的弟弟

沒接......

只好打回家

(都嚕都嚕都嚕~~~)

媽:〔喂~?〕

我:〔麻喔,迪有買蛋糕嗎?〕

媽:〔喔,沒有阿,不用買啦,都那麼晚了〕

我:〔麻你想吃哪一種啊?提拉米蘇、水果布丁、還是芋泥~〕

媽:〔嗯~都可以啦,選你喜歡的就好啦〕

結果還是買了

回家唱生日快樂的慶生了一下

我看媽咪也挺開心的

雖然說不用買這樣的話

呵呵^^

媽咪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