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當下的這個moment.......

心情很難受......

真的很難受....

 

  

 

 

以上是插曲

DSC00770.JPG  

他就是青蛙先生

今天從饒河夜市抓回來的唷~!!

顏色很  討 喜

所以就幫他拍了沙龍照

希望看到圓滾滾可愛的他

能讓心情好起來。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從早上開始

到下班

站了九個小時左右

站到我的腿痠痛到不行

下班還去饒河夜市繞了一圈

還妄想要去打球

我不知道在異想天開什麼

我原本就不細的腿就更粗了吧我想

到底在想什麼呀我-  -"

 

因為今天也是跟刀

一進去又是6、7個小時

而且今天本來是假日

被醫生召喚過去

沒辦法

誰叫他是老闆

開完刀還自己先跑

留我自己收拾那些血淋淋的殘局

整個就挺不悅的

嘖嘖

當小囉瞜就是這樣ˊˋ

 

DSC00771.jpg 

這青蛙先生我第一眼看到就好心動

他就在小小的抓娃娃機裡

躺在好多隻五顏六色的小青蛙上

隔著玻璃呼喚我耶~!

怎麼可以不把他救出來呢~~~~

在平常有在練(誤)

花了我30元(還要換成代幣唷)

就把他拯救出來了

應該算順利吧˙ ˙?

還有大隻的耶

但是看起來不好救

總不能老是把辛苦賺來的血汗錢(真的很血汗啊><)

花在他們身上呀

 

 

有點想要單眼了

慢慢會覺得

傻瓜數位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呢

當然技術不夠也是原因吧ˊˋ

也不太會用修圖軟體

只能說是拍拍好玩囉

 

 

這篇有點胡言亂語了

真的累了我

隨意寫寫

點進來的人們就隨意看看吧~!

本來還想把前天跟昨天的事也寫寫的

可是我真的累了

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