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吉他很襯膚色

如題~

時間就是明天晚上

100年2月26日(六)

18:30入場

19:00開始

算是場小小的發表會吧

Anyway

總算可以解除連續好幾天一直聽同一首歌的鬼打牆狀態- -"

聽到快幻聽了

都是翰翰老師

還只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

真是有點刺激

我整個好像都是被拖下水的...

 我就是那個莫名其妙被抓上台的路人甲!!!

 

 

而且第一次練習那天沒有教室可以練

所以照片那個...

是倉庫阿~!!!

克難無敵

 

 

不過能讓我再次的重拾我的小蝴蝶(吉他)或許也不是件壞事

要來看我表演的朋友們可以來唷~

地址在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3號B1

也歡迎大家來這邊練團˙ˇ˙

 

 

好了要早點睡

聽說身體狀況好歌聲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