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很妙  前菜的沙拉  

最近這幾天很忙碌,

學校的事、電腦壞不停的事、陪阿嬤處理房子的事、選歌的事......

煩的我都要暴躁了- -"

還有預告7月30有表演唷~!!

可以來看我=))

這件事也讓我很煩躁押!

然後我星鮮海選入圍了唷~!!

謝謝有去看我的各位~^^

我會加油滴

以上流水帳- -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常跑西門這幾天

所以就隨手拍拍沒去吃過的食物囉

連食記都算不太上吧

 

2011.6.24可樂森林

入口的美國國旗  請說我腿很長=ˇ=  

入口處就有好大一張美國國旗囉

店裡面的擺設除了很多都跟可口可樂有關,

很多也都很復古

他很復古,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  

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好像也沒有電不會動

紅色格紋桌布的桌子  

紅色黑色為主的裝潢,

前面還有投影幕

讓大家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這是不好的習慣捏,

像我就只顧著看電視XD

 

好啦前菜來囉~

當天點的

忘了是240還是270總之是

焗烤奶油雞肉還是蘑菇雞肉千層麵(不太記得- -")+50元升級飲料任選的套餐

 

前菜的沙拉+玉米濃湯 沙拉拉  

玉米濃湯感覺很稠,似乎是+了很多麵粉

口味一般般

沙拉上面那一球是馬鈴薯泥

由於我本身不太喜歡生菜的腥味,所以也就不予置評

 

再來是主餐

主餐  

 他是大蒜麵包  他是焗烤蘑菇雞肉還是奶油雞肉千層麵

焗烤好像就都長這樣吧,旁邊是大蒜麵包

麵包還蠻好吃的唷~!

他有烤過的感覺吃起來脆脆的

醬料味道也夠;

焗烤個人覺得還OK,

只是有點油

(總覺得我的評語很模糊哇XD)

可以選擇的餐點其實不很多,

本來是想點飯類的

沒想到他說都沒有在做了

害我猶豫超久的ˊˋ

不過飲料的話倒是很多種類

 

然後是甜點的奶酪

有百香果、草莓、巧克力可以選

巧克力與草莓奶酪

  巧克力粉口味  草莓醬口味

巧克力很特別是用粉直接放而不是用醬,草莓則是草莓醬

奶酪部分不太甜,搭起來就還算OK

可惜他的味道口感並不受我青睞

但還不至於到難以下嚥囉~

 

飲料部分點的是漂浮可可和紫色夢幻

可以選擇餐前或餐後上

飄浮可可  飄浮可可  

漂浮可可就是冰可可上面+香草冰淇淋

呃,不知道他是真的很不合我胃口還是......

我想直接說

他不好喝- -

不好喝

紫色夢幻  上面香草冰淇淋  

這是紫色夢幻

基本上底下是葡萄+草莓口味的冰沙,上面也是香草冰淇淋

比可可好喝x))

攪拌棒上面的小裝飾很可愛˙ˇ˙

(淨看些不是重點的地方ˊˇˋ")

攪拌棒的裝飾 很可愛  

結束~

因為一直在看電視,所以好像吃了快2個小時吧ˊˇˋ~

 

 門口的空間  

樓梯上來到門口前面的空間

有種很適合拍照的感覺

(鞋子看起來好大唷~!)

 

 

 

整體來說是主餐比較ok的

前菜跟甜點飲料就......嗯...

以上是本人不專業的分享~

可以參考看看唷~>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