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說不在意是騙人的騙人的阿~>''<

就是這個...

幫我 點他 點他 點他

UNISTAR統一星鮮人 IRY

DSC08948.jpg  

他有分3個部份

但是是分開計分

  • 瀏覽次數
  • 人氣投票數
  • 簡訊人氣得票數

它的規則是,

這3項其中一項

進入前10

就可以保送進複賽

 

由於簡訊要花錢加上要花錢我們也花不過別人

所以

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們多花錢在這一項上面

也就是說,

第三項

  • 簡訊人氣得票數
  • 我們不用去管他

    所以我們要把重心放在前兩項上面

    也就是

  • 瀏覽次數
  • 人氣投票數
  • 目前瀏覽次數是在~

    恩,被擠到12名了

    人氣投票數是在18

    都很幸運還在第一頁

    所以希望看到這篇的你可以幫我一個忙

    就是每天沒事點一下

    UNISTAR統一星鮮人 IRY

    這樣可以增加我的瀏覽人次

    另外,

    如果你非常有義氣、人非常NICE

    請你加入會員每天投票給我!

     

    再來你也可以把這個連結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請他們一起幫忙

     

     

    這篇是拉票文沒錯><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囉

    感謝~!!

     

     

    投票已經結束囉~!!

    這其間感謝各位的幫忙唷˙ˇ˙

    若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