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打雷打雷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今天是第5天在服裝店上班囉~

從師大店被調到南京店支援

不過今天9點就下班囉~(開心)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這個

 DSC02288..jpg DSC02282..jpg

是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的兔耳髮帶(亂取名)

看到很便宜

就買了>w<

因為之前就一直覺得他好可愛

想買可是又怕不會用用不好

而且剛出來的時候都很貴

沒想到今天讓我遇見牠(大心)

捨棄了覺得很好搭的丹寧點點

還有一直都很搭我的粉紅碎花

選了這個清新的綠色

他近看是這樣DSC02289..jpg

算是雪紡的材質吧

有點透明

右邊亮亮的就是牠裡面的鐵絲

回家就迫不及待的試戴囉~~

 

 

除了可以像最上面那樣拉平的戴

看起來像蝴蝶結的感覺

也可以像這樣

DSC02272..jpg 

把牠拉直變成小兔耳的感覺

是不是很可愛呀>w<

不過這樣會有點超齡吧哈哈

買了牠很開心

所以分享一下

雖然下大雨下不停很煩

還是要努力找讓自己開心的事˙ˇ˙!!!

 

 

 

 

 

今天開始上比較像"正職"的時段

在師大店真的好容易遇到外國人唷

繼之前的美國人、大陸人、日本人....

今天又遇到韓國人還有土耳其人(?)唷~

可是我都不會說他們的話XD

還好韓國人會說一點點中文

土耳其人(??)會說一點英文

這下

還真的是覺得

書到用時方恨少呢~"~

哈哈

 

還有

就是我覺得我的瀏海太長了好煩

就把它撥到旁邊

結果

老闆娘(Linda姐)看到了就說:

[ㄟˊ~?今天怎麼看起來比較沒精神捏?]

又看了看我,說:

〔啊我知道了!因為沒有眉毛!〕

XDDDD

對呀我一直都沒有眉毛

所以只好再把瀏海蓋回去

看來該剪囉~

 

每天每天都好想把遇到的事情都記下來唷

可是回到家總是好累

明天也是下午2點上工!!

加油吧!!

艾小芮

對了

大家都說我的英文名子好難記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